羲和书院
|收藏|设为首页
“新东方在线名师全国巡讲”在我校成功举办
作者:时间:2015-11-05浏览次数: 306

10月31日,由教务部、校团委及羲和书院联合举办的“思邈论方”讲坛之新东方在线名师全国巡讲--新乡站在新乡校区问学楼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,500余名热情的学生把报告厅挤的满满当当。

南京新东方学校总监王晟老师带着最新的考研资讯、最有效的英语学习方法及最实用的考研资料为大家现场指导。首先,王老师就“考研时应该获取哪些信息”与现场同学展开了深入讨论。他强调,一方面要了解专业硕士与学术硕士考试的区别,从而有针对性地复习;另一方面要了解所选学校及所选专业的考试情况,从而决定复习重点。王晟提醒同学们单词量和阅读量是关键,他以独到的方式讲解单词记忆的方法,现场为大家剖析长句翻译的诀窍。演讲中,王晟给大家分享了考高分的十字箴言---“顺出题者昌,逆出题者亡”。王晟善于将复杂问题简单化,讲课自信激情之余,渗透着机智与风趣。幽默诙谐的讲演激发了同学们考研的热情,讲座最后,全场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。

讲座持续近两个小时,精彩细致的讲解使在场的同学受益匪浅。最后的抽奖环节也将讲座气氛推向高潮。此次讲座旨在激发同学们考研的斗志,使大家明确奋斗目标,形成浓郁的校园学风。

书院风采
Xihe Academy